樱花双炫风系列吸油烟机登录地球 开启厨卫新纪元

2014-08-25 10:1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著名卫厨品牌樱花卫厨再次重磅出击,推出了新的升级产品樱花双炫风系列吸油烟机,该吸油烟机的特点之一就是采用了新型净心网设计,搭配独创三重滤油系统,能够全方位保护电机,使吸油烟机保持持久大吸力,增强油烟分离效果的同时还保证了吸油烟机持久优畅运行,使得吸油烟机使用起来更好更长久。

著名卫厨品牌樱花卫厨再次重磅出击,推出了新的升级产品樱花双炫风系列吸油烟机,该吸油烟机的特点之一就是采用了新型净心网设计,搭配独创三重滤油系统,能够全方位保护电机,使吸油烟机保持持久大吸力,增强油烟分离效果的同时还保证了吸油烟机持久优畅运行,使得吸油烟机使用起来更好更长久。

樱花双炫风 樱花吸油烟机

净心网完美分离油烟

净心网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三重设计,由双层外油网+内滤油网组合而成,外油网采用仿生学麦芒设计,导油槽均匀分布,如麦芒收集露水般将油滴顺畅导入油杯,带来突破性的滤油导油效果。而新一代的内滤油网的滤油面积比以前提升了近一倍,使其能够充分与油烟接触,分离油烟的效果更加强大。这样,樱花双炫风系列吸油烟机在净心网的三重作用下完美分离油烟,有效保障心脏不卡油,持久大吸力。

樱花双炫风 樱花吸油烟机

双腔笼烟更加顺畅

樱花双炫风吸油烟机中近吸式系列采用时尚大气的外观和独特的产品结构设计,使用行内领先的近吸集烟腔技术,双集烟腔深度达到48mm,容纳更多油烟,使得近吸也拥有的笼烟效果。吸风口与集烟区的面积呈黄金分割比例,搭配特有双集烟腔,低风阻弧形腔体设计,有效的将负压笼烟区域向两侧延伸,在油烟刚刚产生时就被集烟腔笼住吸走;欧式系列采用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拥有超越同类型产品的集烟腔深度,双集烟腔深度达到75mm,容纳更多油烟,在设计上采用独特的150度广角集烟腔,将负压面积扩深更广,即使是最外围的油烟也不放过,更加有效的确保厨房空气清新。

人性设计 优质服务

另外双炫风系列还有更多的人性化设计:集烟腔一体成型,无清洁死角;油杯设计更合理,易拆卸,易清理;LED冷光灯,提供良好烹饪环境;三速调节,随心所欲,完美应对任何情况。并且樱花吸油烟机无需定期拆洗只需按时更换油网即可,樱花承诺免费送油网,使你的油烟机无后顾之忧。

目前樱花双炫风吸油烟机已经上市,相信如此人性化设计的产品将会为更多的家庭免除油烟的烦恼,在这炎炎夏季,一起期待樱花双炫风吸油烟机带来的持久吸力与洁净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