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款超实用经典飘窗设计案例 盘点小阳台改造案例

2013-08-30 00:00:00  瑞丽女性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盘点34款超实用经典的飘窗设计,小阳台也能大改造,合理地利用飘窗,更能为居室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另外在视觉上还能增加室内空间面积。好好利用这块“宝地”,让它变成“黄金地段”。让你家的飘窗从此靓起来。

盘点34款超实用经典的飘窗设计,小阳台也能大改造,合理地利用飘窗,更能为居室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另外在视觉上还能增加室内空间面积。好好利用这块“”,让它变成“”。让你家的飘窗从此靓起来。

精彩推荐:9月7日“我为装修狂”建材名品促销盛宴!来就送四重大礼,20款价值500元以上物品0元秒杀!!

点击查看更多阳台飘窗装修效果图

浪漫温馨的梦幻床

想被阳光照醒或享受星光的人士不妨试试。

如果飘窗颇大,有两三米长,一米宽的话,就可以把飘窗设计成一张小小的单人床!保留原有的大理石台面,在采光玻璃(大多飘窗是三面采光)上挂上罗马帘或普通垂帘,再在飘窗与卧室之间多加一道窗帘。不用的时候整个窗户造型是浪漫的宫廷式垂帘,轻轻拉开,就是睡美人之床了。


点击查看更多阳台飘窗装修效果图
把飘窗台打造成一张开放式样的沙发,只要制作合适尺寸的沙发垫就可以很舒服地坐上去,既不用考虑沙发脚又节约了大量的空间。 

点击查看更多阳台飘窗装修效果图

飘窗变娱乐室

两个榻榻米圆垫子,喝茶下棋聊天都有了好去处。与客厅其他地方相比,这里不但通风采光一流,还可以放眼外面的世界,何乐而不为。 

点击查看更多阳台飘窗装修效果图

飘窗改造成休息室

飘窗改造成休息场所,在这儿看看书,喝喝下午茶,还可以约个朋友一起聊聊天,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手机关注房天下

“质量门”频出 品质难控成家纺难题

10万装小户型通透婚房 80后夫妻大胆撞色设计

两月神速装完120平3室2厅 现代简约风入户花园

30平小户型装修改造2房1厅 巧用隔断做书房装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