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立方新石代”—— 斯米克总部旗舰店华丽变身

2013-01-29 15: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3年1月18日,斯米克位于上海中山南一路893号的总部旗舰店即将盛大开幕! 2013年,斯米克创新“源于晶石,胜于晶石”,创造出“晶立方新石代”——铂晶石,钰晶石,木晶石三个划“石”代新品,独步行业横空出世,再创行业历史,为空间美学带来奢华艺术的新境界!

2013年1月18日,斯米克位于上海中山南一路893号的总部旗舰店即将盛大开幕!

1993年,斯米克提出“源于石材,胜于石材”的理念,以“完全玻化石”( F.V.P Fully Vitrfied Porcelain)创造了陶瓷行业历史性的“斯米克现象”,让“斯米克”成为行业“玻化砖”的代名词!

2013年,斯米克创新“源于晶石,胜于晶石”,创造出“晶立方新石代”——铂晶石,钰晶石,木晶石三个划“石”代新品,独步行业横空出世,再创行业历史,为空间美学带来奢华艺术的新境界!

经销商进入斯米克旗舰店参观

斯米克广场旗舰店盛大开幕

“晶立方”势必引领空间时尚新潮流!

多年以来,斯米克苦心研发,成为国内家引进欧洲电脑3D 数码新科技的品牌,采用最天然珍贵的矿石原料,重现宝玉晶石的新风采,去芜存“晶”,让宝玉晶石之美,成为空间的永恒艺术之美。

正所谓宝玉要具有《五相》“正、浓、阳、匀、透” 一一俱全,斯米克晶立方的三大主角—铂晶石,钰晶石,木晶石,就是以宝石五相为依归,创造出色彩纯正,具有晶莹水润生命力的晶立方新石材

斯米克晶立方《五相》 :具备“正、晶、莹、剔、透”五大特色:

 正:晶相彩色调纯正

 晶:晶像饱和度

 莹:高达95度的亮度

 剔:晶体深度最匀称

 透:透明度高水头足

斯米克晶立方之铂晶石(英文名:Pt. Crystal Stone)——铂大晶深

立方晶体 地壳之美

众所 ,自然铂(Platinum)是地壳中稀有的贵重金属元素,符号为Pt。具有六八面体晶粒状或立方体晶形等轴晶,主要产于超基性火成岩中,如橄榄晶岩(Dunite)等。

斯米克铂晶石,彰显巴洛克艺术之美

早在18世纪80年代,法国国王路易十六宣布铂金是适合国王的金属,并设计了以铂金为主的华丽宫廷饰品。呈现奢华巴洛克的艺术之美。斯米克铂晶石拥有梦境般的纹理光泽,完美彰显出巴洛克艺术之美!

斯米克晶立方之钰晶石(英文名:Onyx Crystal Stone)——晶钰良岩

金玉良缘 永恒之美

“钰”即珍宝(precious treasure) ,在欧洲,“钰石”Onyx是爱神丘比特的爱与美神阿佛洛狄的化身,相信钰晶Onyx 可以强化爱情,让人间感情永恒。西元1212年金卫绍王,《五音集韵》:钰,宝也!钰,坚金也!

钰晶Onyx是地球最古老的玉石之一,源自数亿年前的地壳晶华矿物,吸天地之精华、纳山川之灵气而成。

斯米克钰晶石,彰显洛可可奢华之美

在法国凡尔赛宫的宫殿,采用了大量的钰晶石,装饰皇室之美,更成就了洛可可( Rococo) 的奢华艺术风范。

斯米克以现代化3-D科技,呈现“钰石”之美,让现代空间有着如巴黎帝王般的皇家经典,具有大气辉煌的宫廷美学设计,21世纪新奢华享受。

斯米克晶立方之木晶石(英文名:Wood Crystal Stone)——柏炼成晶

木石晶玉 天地之美

木化玉石源自2.5亿年前的侏罗纪、白垩纪时期的稀有树化玉木化玉石。斯米克木晶石取材自美国阿达马拉的世界大木化石群,用现代高科技重新诠释木化晶玉石。

玉树临风 彰显温润之美

《礼记》:“魂气归于天,形魄归于地”,中国历代达官显贵视为迎福镇官镇店之宝;“官无树玉不亨通,店有祥石乃兴旺” 是集木、石、玉为一体的宝石佳品。

斯米克晶化木,汲取天然树化玉的生命灵性,以稀有林木的自然纹理,搭配晶玉的温润质感,带来人文的尊贵生活艺术。

在2013年新年伊始,斯米克总部旗舰店经过长达近一年的精品改装,彻底旧貌换新颜,华丽变身,囊括了斯米克晶立方的全部产品,晶莹清透、精光内蕴,开创装修建材“晶立方新石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