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炫富女655平贵族别墅 12图富丽堂皇超奢华家

2012-05-11 00:00: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一个被混搭得很个性化的家,既可以看到融合了法国、意大利等经典欧洲的格调,又能够找到清代中期的中式味道,通过精致而丰富的细节,整个空间带来漫无边际的贵族气息。 

点击进入: 搜房社区网上线啦   最前沿的小资资讯   争做社区网装修达人

某东北城市一炫富女在网上晒出超豪华别墅,用12图晒655平方米贵族别墅!这是一个被混搭得很个性化的家,既可以看到融合了法国、意大利等经典欧洲的格调,又能够找到清代中期的中式味道,通过精致而丰富细节,整个空间带来漫无边际的贵族气息。

 

炫富女12图晒655㎡贵族别墅(组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