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品家琉光福梯 奢华镶嵌琉璃彰显贵族诱惑

搜房网全国策划“2011家居暖冬换装系列评测”
2011-12-07 16:22:00  搜房网 朱会楠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品家琉光福梯是品家楼梯明星产品。奢华高贵的红橡材质、象征权利和财富的琥珀色琉璃,品家琉光福梯独居装饰效果和吉祥寓意的中国古代四神兽图案,让你的奢华之家与众不同。

【背景】渐入冬季,人们对家的向往与依恋情绪更加浓厚。不管你是单身或已成家,不管你是漂泊或是居有定所,对温暖的追求始终如一。而家即是温暖的载体。11月,搜房网“我们都爱”城市系列活动温暖升级!我们倡议爱家的人们在这个冬季行动起来,精心为自己和自己爱的人营造一个更新更暖更幸福的家居环境!

搜房网25城联合奉献《2011家居暖冬换装系列评测》,温暖接力,敬请关注!建议。

[上海家居首页][论坛][装修图库] 在别墅的装修设计中,设计适宜、造型精美的楼梯无疑是最精美的装饰品。其中,实木楼梯以其天然温润的纹理、典雅的装饰效果、舒适的脚感成为别墅楼梯的主流。“品质在于细节”,本期搜房网测评推荐产品——品家琉光福梯,其独具特色的琉璃装饰,带来别样的装饰效果和吉祥寓意。

品家 琉光福梯 镶嵌琉璃 楼梯

搜房网测评中心

测评时间2011年11月29日
测评地点莘庄工业区申北一路1弄3号
测评品牌品家楼梯 (品家钢木楼梯 品家楼梯价格 品家评论)
测评产品品家琉光福梯
产品材质红橡
推荐星级★★★★★
适用人群奢华别墅装修
推荐理由奢华高贵的红橡材质 象征权利和财富的琥珀色琉璃

品家 琉光福梯 镶嵌琉璃 楼梯

搜房网测评中心

品家琉光福梯采用的是经典的弧形梯造型,弧形楼梯外观宽敞,摒弃了直线型楼梯拐角的生硬感觉,爬起来舒服省力。不过弧形楼梯占地面积较大,只适合大型的复式房。

 品家 琉光福梯 镶嵌琉璃 楼梯

镶嵌琉璃

品家琉光福梯设计很有特点,曲线玲珑的镂空栏杆,中间镶嵌的琥珀色琉璃,将精致与奢华诠释的淋漓尽致。琉璃产品采用模块制造,分别与金属立柱与木质立柱采用卡扣组装工艺(已申请国家专利)。

琥珀色琉璃是权利和财富的象征,代表明亮、温和与创新;能助人投射出权威的能量,加强人的果断力,对家人事业的腾飞有很大的作用。本款楼梯样品选用的是中国古代四神兽,品家楼梯设计师还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镶嵌十二生肖或者各种祈福图饰,专属定制图案,无疑更受市场欢迎。

测评目录
测评要素编辑印象 镶嵌琉璃 用材 上漆工艺 规格 栏杆 其他产品 总结
知识口袋大拼板和指接板

转载声明:此文系搜房网原创稿件,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搜房网)及作者,违者本网将追究责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