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集成吊顶张轲:市场、消费者、经销商三方求变

2011-08-18 10:33:00  房天下 彭晓辰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容声集成吊顶2011年营销峰会暨第6届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于2011年8月16日—18日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共同见证容声集成吊顶2011年“变”的决心。在百忙之中,房天下与媒体朋友们共同采访了容声集成吊顶总经理张轲先生。

采访背景:

容声集成吊顶2011年营销峰会暨第6届核心经销商大会于2011年8月16日—18日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广东容声股份有限公司环境事业部总经理张轲、副总经理陈龙、集团各部门领导、核心经销商、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以及房天下等诸多知名媒体参与。共同见证了容声集成吊顶2011年“变”的决心。在百忙之中,房天下与媒体朋友们共同采访了容声集成吊顶总经理张轲先生。

相关报道>>   求“变” 容声集成吊顶2011年营销峰会圆满成功

采访嘉宾:广东容声股份有限公司环境事业部总经理 张轲

采访记者:彭晓辰

容声集成吊顶总经理张轲先生

广东容声股份有限公司环境事业部总经理 张轲先生

【房天下】:容声集成吊顶第六届核心经销商大会的主题为“变”,市场如何“变”,消费者需求如何“变”,容声经销商们应该如何“变”?

针对市场的变化:

【张轲】:因为我们集成吊顶的生产企业主要在家装领域。在工程领域,特别是铝板生产我们是一个弱项。从09年容声就开始筹划,公司新推的一条铝板橱窗秀,目前在国内是比较先进的,相当于我们现在在集成吊顶领域的印花板,我们通过设备做替代性的生产。那么也能够在后期的工装工程领域,打造铝板的优势,这是针对市场的变化。相当于从家装转变到工装,包括工程领域。

针对消费者的变化:

【张轲】:对于消费者,我们在产品的色系,产品线的规划上,我们也有一些新风。水净化,包括一些家具的环境电器的引入,接下来我们集成家居投产之后,我们对消费者的服务分类和渠道变得更加宽广。   

针对经销商的变化:

【张轲】:我觉得经销商首先从思想上要做一些转变,包括在行为上也要做一些转变。就怎样以变应变,跟随公司的一个变化,结合经销商自己的市场进行转变,通俗的说,就是跟随公司发展的步伐。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