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尚兰格FQ2-740地热地板 暖芯地板强势出击

——2011中国购房者首选家居品牌之地板篇
2011-08-11 00:11:00  房天下 邱磊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尚兰格FQ2-740地热地板是一种新型的取暖方式,与其他采暖方式不同的是,它将暖芯层置于地板内部,通过防水穿刺连接电极达到升温的目的。尚兰格FQ2-740地热地板从地板构造、电路和硅胶导线等三方面保证了消费者的安全性,但价格比普通强化地板稍高,喜欢地热地板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搜房网>家居>测评

升温实验

在尚兰格展厅中专门设置了一块可供消费者体验的样板和一个小的样板间。通电10左右样板就有了明显升温,样板间通电大约20,用测温仪测试地板表面升至36.9度,而与之对比的没有通电的地板只有28.2度。

尚兰格FQ2-740地热地板5

尚兰格FQ2-740地热地板6

基本性能测试

外观与基材

尚兰格FQ2-740地热地板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浅色系橡木色,适合自然、随意的装修风格。地板基材的致密度很高,用硬物刮磨不容易出现痕迹。

尚兰格FQ2-740地热地板7

尚兰格FQ2-740地热地板8

 4

亮点直击:电极连接——龙骨升级——升温实验

基本性能测试:外观与基材——规格测试——耐磨度测试——抗污性测试——防水性测拭

转载声明:此文系搜房网原创稿件,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搜房网)及作者,违者本网将追究责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