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家居现场直播:“多元化”产品下的市场布局

2010-04-15 09:32:00  房天下 严恒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有着风向标之称的“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已经落下帷幕。众所 ,地板行业面临的的问题便是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但是从本届地板展上我们看到了企业通过自主创新研发的新型产品和对新环保材料的运用,有打破同质化的魔咒之势,但是任何的产品只有经过市场的验证后才会知道是否真正得到了有效分数。

有着风向标之称的“第12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于3月25日闭幕,本届展会规模之大、人气之旺让观者印象深刻,展会上推出的新产品、新概念、新宣传手段更给业内带来了新的启发与思考。

关注行业发展,聆听业界声音。继“2010中国家具派系风云际会”系列论坛后,搜房网再次策动力量,携手知名地板企业纵论“2010中国地板业趋势与变革”。

2010年4月15日下午,由搜房网策划——“多元化产品下的市场布局”大话家居,在搜房网直播间举行。众多地板行业领导品牌负责人等参与论坛。上海搜房网装修家居网全程直播此次论坛。

大话家居现场直播:“多元化”产品下的市场布局

[论坛背景]

有着风向标之称的“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简称:地板展),已经落下帷幕,虽然少了很多领军企业的参加但是本次展会还是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众所 ,地板行业面临的的问题便是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但是从本届地板展上我们看到了企业通过自主创新研发的新型产品和对新环保材料的运用,有打破同质化的魔咒之势,但是任何的产品只有经过市场的验证后才会知道是否真正得到了有效分数。如何在地板展之后运用自己的新产品打开市场,做好市场布局,让产品被接受成了不少企业必须面临的问题。

在这样一个背景下,搜房网策划了本期大话家居《“多元化”产品下的市场布局》。

四城(北京、广州、上海、杭州)联动:地板大佬再聚首阔论2010中国地板业趋势与变革

北京站:地板行业人士共探2010年产品与营销变革趋势

广州站:大话家居现场直播:业界论道低碳时代地板创新革命

[论坛主题]:“多元化”产品下的市场布局

[主要议题]:

一、地板展上企业推陈出新,记忆犹新产品大盘点。

二、如何利用“低碳、环保”这个大趋势做好市场布局。

三、如何利用“建材下乡”这个大热点做布局市场。

[论坛时间]:2010年4月15日 14:00

[论坛地点]:上海搜房网直播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