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喜盈门店315促销,巴洛克地板阳光工程特卖会

2009-03-17 15:23:00  房天下家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新生活家木业制品(中山)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满足全球消费者居家木制品需求的企业。拥有生活家、生活家 巴洛克两大品牌,经营范围涵盖实木复合地板、仿古地板、强化地板、生态地板、实木地板,以及地板基材、辅料等,在广东、天津、江苏等地设立多个生产、研发基地,拥有员工超过1800名。

在与马来西亚三林环球有限公司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之后,生活家正以更快的速度向全球居家木制品领域强势品牌进军。投入巨资组建的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引进全套国际先进设备,主要从事仿古地板与实木复合地板的研发与生产,设计年产能超过500万平方米,成为中国符合国际标准的地板生产样板工厂,为生活家企业长期发展战略的实现提供良好保障。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